已有一生满,何需半分怜。

主线人物

DVAC决策层。16岁中国少年。对外身份是改造神人(扩增了脑容量和计算速度以及增强了逻辑性),而实际上是未改造智人。从小接受严格的各种计算,逻辑,和记忆方面的训练。天赋本就高于常人,且具有超强的学习能力。
冷静内敛,一般没有情绪波动。
黑色卷发,戴蓝色金属镜架眼镜。父母都是ADA高层成员。希望他能够代表纯粹智人的意志去评价数据处理的价值。

AF设计师。14岁德国少女。右手手臂的神经连接了生物电控制系统。可以精准地绘制设计图纸。拥有奇特的想象力和直觉,她设计的机械外观精简,功能却一样不少。右手手臂和部分身体的皮肤上可以看到很多深色的控制系统传导线路,据说本人是在体表比较方便检修。

界面。29岁意大利青年。画家,并作为界面连接了图像处理软件,参与分析所看见的画面。视神经直接连接了具有分析图像色彩和形状功能的隐形镜片,视细胞基本废弃不用。因此对色彩有精确的判断。因为在成为界面之后说出要画出完美的画作的目标引起注意,导致了严重的争议。

CMS勘误者。35岁美国女性。卷曲的灰褐色长发,浅蓝色眼睛。没有人知道她是否接受过改造。精通医学,计算机和机械。有很多来自各个行业的学生,自己已经退居二线,不经常亲自动手工作。很少的情况下才会出手。平时在自己的实验室做研究工作,一直在学习不断涌现的新技术。


虽然都是字我觉得没有几个人会看……反正先堆着增加一点tag下数量。其实有两张人设图已经发过啦!

评论
热度 ( 1 )

© Mozar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