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一生满,何需半分怜。

非常抱歉。



今天第一次动物实验,上午杀了两只小白鼠。活体取眼眶血的时候一直在挣扎。用镊子夹出眼珠,倒置取血。它很怕,拼命地闭上眼睛躲避镊子。我看着眼珠像水滴一样被挤出来。处死第二只非常非常不顺利,光我自己就试了三次。每次都感受到骨头断裂但是仍然没有死。心态崩坏。其他同学试了大概四五次。尾巴的皮肤都扯下来一段还没有死。
造模误杀了一只,注射的是植物油结果假死了,没等它恢复就断了颈。
下午还要取造模成功的两只的眼眶血。很难受了。真的能感觉到它们的恐惧,我还要逼它听话好让我继续手上的操作……

真的太可怜了,就算是有过度繁殖倾向的物种也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但是我必须这样做。为了一些对人类有意义的事情。如今造的孽以后也请让我来偿还。

评论 ( 8 )
热度 ( 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zar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