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一生满,何需半分怜。

p1非常小天使的天文学线稿。线稿颜色是不是和昨天的音乐配色有点像?放心吧我绝不容许撞配色这种事发生…!
p2听名字就是颜值担当的美术大佬线稿。
p3p4是上色。

唠唠设定。
宇宙学美术都是紫色眼睛,但是不一样。
宇宙学是violet,紫罗兰色,私心是饱和度很高的一个冷紫色。参照百乐juice的violet色。
美术是lavender,薰衣草色,从浅到深的紫红。参照三菱UM-151LAVENDER BLACK加水稀释的颜色变化。

音乐天蓝色的长直发和眼睛。发尾整齐。常穿黑裙。

天文学头发设定是会随着光线变化变色的……白天是浅靛蓝夹带点紫色,晚上光线暗了,颜色会偏白一些,最重要的是!会发光。眼睛也是。(没有什么道理就是觉得好看呀,一定要说的话大家都用蓝色和紫色画星空星空不就天文学了吗!无懈可击的推理。)

评论
热度 ( 22 )

© Mozarella | Powered by LOFTER